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鲍晓携新作《幕后玩家》空降珠海爆料电影台前幕后

明星 星关系 2018-05-01 09:03

 

鲍晓携新作《幕后玩家》空降珠海爆料电影台前幕后

鲍晓携新作《幕后玩家》空降珠海 爆料电影台前幕后

《幕后玩家》珠海路演“神秘人”鲍晓被赞演技在线

鲍晓携新作《幕后玩家》空降珠海爆料电影台前幕后

由徐峥监制、主演,任鹏远导演犯罪悬疑电影《幕后玩家》于4月28日正式在全国上映,并开启了全国路演。《幕后玩家》讲述的是由徐峥扮演的金融操盘手钟小年在事业巅峰突遭神秘人绑架被困密室,不得不完成一道道艰难的选择题,从而实现自我救赎的故事。4月29日,该片的主演王丽坤、鲍晓亮相珠海,和观众一起畅聊电影、亲密互动。

 

鲍晓携新作《幕后玩家》空降珠海爆料电影台前幕后

路演当天,鲍晓身着几何风格的撞色衬衫内搭白色纯T,下穿深色简约牛仔裤,白色球鞋与T恤巧妙呼应,整体造型前卫又不失亲和力。现场观影后,观众一片叫好之声,纷纷表示“全片无尿点”。更有观众大赞“神秘人物”鲍晓演技全程在线,直呼他和徐峥的追逐戏“还没看过瘾”。鲍晓也在现场爆料,拍摄这几场戏时正值酷暑,他和徐峥不仅要在连轴大夜的情况下上演追逐戏码,还有一场戏需要全程“淋雨”完成,敬业程度可见一斑。路演当天,除了普通观众,还有不少王丽坤和鲍晓的粉丝来到了影院为电影助力,当被问及怎样看待王丽坤在电影中的表现时,鲍晓诚恳地表示:“《幕后玩家》是一个因爱而生,归结于爱的电影,这里头‘爱与救赎’的主旨很大一部分都是王丽坤承担的,她完成得很出色。”聊完电影,活动现场互动环节更是惊喜连连,不仅有观众“带娃看片”萌点十足,更有粉丝亲手送上蛋糕祝福电影大卖,屡屡将路演氛围推向高潮。

据了解,《幕后玩家》是鲍晓的首部电影作品,第一次“触电”就有机会与徐峥导演合作搭档,足见其电影首秀起点之高。鲍晓坦言,徐峥在专业方面一直是他心目中的标杆,而自己首次出演大银幕作品,初心就是抱着“完全学习”的态度去对待:“能跟这么专业,对每一个细节都极致追求的团队合作,我特别荣幸,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让大家能在大银幕上看到我!”

电影《幕后玩家》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想知道鲍晓在电影中究竟有着怎样精彩的表现,感受真实的“追击氛围”,快到电影院一探究竟吧!

鲍晓携新作《幕后玩家》空降珠海爆料电影台前幕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