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方斥谣言否认不实传闻 陈嘉上愿与该女星对峙!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9 11:02

 

郑爽方斥谣言否认不实传闻 陈嘉上愿与该女星对峙!

郑爽方斥谣言否认不实传闻,陈嘉上愿与该女星对峙!4月17日,郑爽方发声明斥责谣言,否认在拍摄《画壁》期间的不实传闻。声明中表示:“近日流传的关于郑爽女士在拍摄《画壁》期间的谣言以及引起的猜测,全然系凭空捏造。郑爽女士与导演合作愉快,并始终保持了良好、纯粹的工作关系。”4月16日,陈嘉上导演也出面愤怒否认传闻,并称愿与该女星对峙,还请女星停止传播谣言,否则将公开此女星,并追究到底。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心存敬畏,方能行有所止”“支持郑爽,拒绝谣言”“支持郑爽方维权,造谣可耻”“谣言止于智者。真相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支持郑爽维权。 ”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