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庚获队员力挺 称态度战胜一切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9 11:03

 

韩庚获队员力挺 称态度战胜一切

 

韩庚获队员力挺 称态度战胜一切

4月15日,韩庚工作室发文,称韩庚录制节目《这!就是街舞》中被剪辑不当造成不良影响,要求节目组道歉。随后选手集体发声支持韩庚。16日下午韩庚工作室发文感谢选手。

上周六晚,《这就是街舞》因剪辑问题先后被罗志祥、韩庚方发申明要求节目组道歉,由于剪辑问题,韩庚对淘汰队员的不舍与纠结以及尊重没有被呈现,取而代之的是对于“失误就是失误”的引导。这一剪辑也导致网友对韩庚表达了很多负面评论。因此,工作室希望节目组道歉,随后,态度大师队队员小婷、阿伟、谢祥兴、电门、小白、马东杰、MarcO、李琰等齐发微博力挺韩庚。16日下午韩庚工作室发文感激:“韩庚队长在默默守护着每一位舞者,为你们心疼也为你们骄傲,舞台上绽放出最棒的自己是他所愿,FKM战队,态度战胜一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