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玮柏偷吃被抓包 为演唱会瘦身却抵抗不住美食!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9 11:02

 

潘玮柏偷吃被抓包 为演唱会瘦身却抵抗不住美食!

潘玮柏偷吃被抓包,为演唱会瘦身却抵抗不住美食!最近,正在紧锣密鼓为演唱会彩排并且保证要减肥健身的潘玮柏被工作人员抓包偷吃食物,还在微博上表示:“演唱会在即,但我有点困惑”,之后还顺便秀了一波自己的侧颜。
对此,网友表示“身体健康最重要,胖瘦无所谓! 绝对不能再生病啦!”'你最棒,你已经瘦了''对粉丝来说,他的身体健康最重要,期待周六北京的演唱会'“潘玮柏:是鸡腿要到我嘴里来的”“潘玮柏,你说你胖了还是瘦了呢”“我老大太不容易了”“不管胖瘦最主要是要健康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