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国机密冷寿光是谁 冷寿光真实身份揭秘

明星 女人街 2018-04-07 16:28

三国机密中冷寿光是一个小太监,他进宫可是另有目的的,那么三国机密中冷寿光究竟是谁呢?他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一起看看!

三国机密冷寿光是谁 冷寿光真实身份揭秘

 

三国机密冷寿光是谁 冷寿光真实身份揭秘

三国机密中帝后身边的冷寿光因长相清秀而吸引广大剧迷的注意,剧中冷寿光的小土狗人设颇具看点。

剧中满宠质问冷寿光,有如此才能为何自残进宫,冷寿光表示进宫不过是为了寻条活路。

其实冷寿光之所以成为太监是他的老师华佗下的手,这件事情和郭嘉还有着很大的关系,当年郭嘉中计睡了华佗的侄女,华佗的侄女因为这个原因自杀。

等华佗反映过来的时候郭嘉已经跑路了,所以华佗在迁怒之下阉割了自己所有的弟子,冷寿光的身体也因此有了残缺,所以他才会入宫当太监,进宫当太监的话说不定就能借汉室的手报复郭嘉,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冷寿光八成是有点喜欢伏寿的,所以选择在她的身边保护她。

冷寿光确实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但原型并不是伏皇后的亲信宦官。虽有冷寿光人物的记载,实际上文字并不多,在极少的文献中了解到冷寿光三国人,是迁徙到江南较早冷姓人。

剧中他是宦官,记载中他对房中事很精通。

据悉冷寿光还自创了一套健身的方法,因为会养生和生活非常长寿,活了有一百五六十岁才离世,死后被安葬在今天湖北地界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