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晨回应范丞丞上跑男 一句话暴露了未来的家庭地位!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8 17:42

 

李晨回应范丞丞上跑男 一句话暴露了未来的家庭地位!

李晨回应范丞丞上跑男,一句话暴露了未来的家庭地位!4月17日,跑男兄弟团在太原举行发布会,兄弟团齐聚现场。此前有路透消息称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将和nine percent成员参与《奔跑吧》录制,李晨被追问是否属实,李晨先是表示:“每期嘉宾和来的时间顺序我们不知道……”,却跑男团成员起哄。aby表示:“我还蛮期待的。”而邓超则质问:“你的家事还不知道吗?”李晨不好意思地表示:“我也不是他(范丞丞)经纪人啊……”随即被兄弟们逼问:“万一来了呢?你会撕他吗?”李晨只好顾左右而言他:“如果来了没有撕名牌环节怎么办……”baby说:“有的话撕不撕?”李晨继续绕开话题:“万一他把我赢了呢……”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就范丞丞那小身板,关键是你敢不敢撕!”“一句话暴露了未来的家庭地位!”“综艺感超棒的超有梗,期待一下”“福西西:你敢撕一个试试,你怕是想回家跪榴莲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