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靓颖发声回应离婚传闻 想不起来该发啥!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8 12:45

 

张靓颖发声回应离婚传闻 想不起来该发啥!

张靓颖发声回应离婚传闻,想不起来该发啥!近日,音乐人文雅在发文暗示张靓颖目前感情状态不佳,疑似将和冯柯离婚。在文中她表示自己最开始就不看好冯柯:在即将到来的波涛骇浪里,祝福你能遇见更好的。4月17日晚,张靓颖发文:“想发点儿啥,又想不起来该发点儿啥……你们就先假装我发了一条很有意思的吧。”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很有意思。你要开心哦!”“开开心心的,除了妈妈,只有自己最重要,加油!”“不敢说你美 怕被赞到明年'“你终于出现了,好想你啊!期待你的新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