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张韶涵快乐崇拜嗨爆现场 网友:鹿涵组合!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7 14:01

 

鹿晗张韶涵快乐崇拜嗨爆现场 网友:鹿涵组合!

鹿晗张韶涵快乐崇拜嗨爆现场,网友:鹿涵组合!近日,跑男在太原录制,现场有网友拍到张韶涵和郑恺合唱《快乐崇拜》,乐一响起就引起了全场的大合唱,鹿晗也是跟着一起唱了男生rap的部分。张韶涵气的息超稳仿佛吃了CD,小鹿rap也相当惊艳,十分期待节目的播出了!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看了就感觉,张现场唱的好好听啊” “期待跑男这期播出啊”“小时候的偶像跟长大后的偶像一起唱歌,鹿涵组合!”“我涵唱的真稳,行走的CD啊。搬好小板凳守着我涵这期跑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