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于梓杰离开坤音 网友:你一天ONER的经纪人都没做!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梓杰离开坤音 网友:你一天ONER的经纪人都没做!

2018-04-17 14:01 亚洲娱乐网   

 

于梓杰离开坤音 网友:你一天ONER的经纪人都没做!

于梓杰离开坤音,网友:你一天ONER的经纪人都没做!4月16日,坤音娱乐宣布坤音四子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将以ONER之名出道。4月17日,坤音四子的经纪人自曝将要离开坤音,这不得不说让很多人吃惊。于梓杰表示:“大喜的日子,不想说分别的,舍不得四子,舍不得你们,但太多的人力不可抗拒,太多的无可奈何,但骨气还是要有的,还是到了说再见那一刻~四子出道了,我也算功德圆满,剩下的路你们要好好替我守护四子,我也要整顿一下,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了,一起加油!”
对此,网友都表示:“骨气还是要有的是什么意思呢?”“共过苦的人,却不能同甘”“自己养大的娃,就这样给了别人”“不是带节奏啊,大家真的想知道”“你一天ONER的经纪人都没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