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绿茵场炫球技 这球踢得也是没谁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8 11:45

 

鹿晗绿茵场炫球技 这球踢得也是没谁了!

4月26日,有网友在网上上传一段和鹿晗踢足球的视频。他配文称:“跟鹿晗做一回队友,确实踢的好,娱乐圈顶尖水平,工作这么忙还抽时间踢球,绝对真爱,下回接着约!”视频中,鹿晗身着红色T恤,黑色运动裤,脚踩蓝色运动鞋,踢球动作潇洒熟练,十分帅气。

网友纷纷表示:“对于你这种行为,我只有四个字:下次带我!”“觉得鹿晗这样的状态很好,踢球还能解压。”“哇,真是羡慕了,鹿晗好帅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