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吕佳容微博自嘲人不美歌不甜 网友:谁说的站出来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8 09:03

 

吕佳容微博自嘲人不美歌不甜 网友:谁说的站出来

昨日,内地人气女星吕佳容在微博发文:“人不美歌不甜,所以认真工作,努力拍戏,来吧请开始看我的表演”并带上自己正在赶拍的电视剧话题#我的保姆手册#,配图是自己与摄像机的“隐晦”合影,此文一发立即引来粉丝围观留言:“是谁说的小姐姐人不美歌不甜,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他”、“谁说不美两米大刀带着去找他”等。

提及吕佳容便能想起她的两个经典成名角色“上海滩第一美人”殷明珠以及“江左最美的女人”闵红玉,这2个角色便能道尽吕佳容的盛世美颜以及其在民国戏中的地位,有着“民国第一美”之称的她入行多年,为人低调,演技精湛,在业内广受好评。

吕佳容微博自嘲人不美歌不甜 网友:谁说的站出来

目前,吕佳容搭档郑爽、英迪帕·塔尼正在上海赶拍新剧《我的保姆手册》,剧中,吕佳容卸下其惊艳的民国装扮变身都市女丽人,扮演“金牌经纪人”蓝予嫣,将与AI少女郑爽、傲娇大明星神哥展开一段温暖治愈又曲折离奇的有趣故事。

吕佳容微博自嘲人不美歌不甜 网友:谁说的站出来

生活中的吕佳容大方热情,随性洒脱,经常在微博中与粉丝分享自己的日常点滴,此次自嘲人不美歌不甜,所以只能认真工作,努力拍戏,并调侃大家快来看我的表演,幽默搞怪的性情俘获大批粉丝的同时也引来不少网友附和:“人很美,歌甜不甜不知道,你唱一个发出来呀,所以小姐姐更认真工作,努力拍戏,你过来呀,我们静静地看你表演”、“自黑你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等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