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格莱美音乐节邀请天籁K歌APP助力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4-22 14:17

国华娱乐讯2018北京格莱美音乐节确认4月30日在北京房山长阳音乐主题公园举办,首批官宣艺人阵容包括格莱美获奖者Daya,Macy Gray,曾获格莱美奖提名的Carly Rae Jepsen,James Bay,OneRepublic乐队,格莱美获奖者Phoenix乐队,以及十一次获得格莱美奖的Pharrell Williams。上周张艺兴受邀担任本届音乐节的中国区音乐宣传大使,同时音乐节官方确认与线上人气K歌APP——天籁K歌达成线上宣传推广合作。格莱美大奖作为全球音乐类最高荣誉,参与合作的音乐人所带来的也一定是一场不容错过音乐饕餮盛宴。

2018北京格莱美音乐节邀请天籁K歌APP助力

目前,天籁K歌APP已在客户端开展格莱美音乐节主题的K歌活动,用户可以在天籁K歌APP上参加此次活动赢取格莱美音乐节门票及音乐节定制的周边,此次周边内含JBL音箱以及格莱美限量版音乐水壶,同时还将获得天籁K歌为格莱美音乐节定制的专题虚拟头像框,天籁K歌电视版同步开启活动,活动报名的截止时间是4月26日12:00。一场世界级的巡回现场音乐会,众多格莱美获奖艺术家们将给音乐发烧友带来一个独一无二的现场音乐舞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