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志祥要求节目组道歉 希望得到节目组的尊重!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2 14:17

 

罗志祥要求节目组道歉 希望得到节目组的尊重!

罗志祥要求节目组道歉,希望得到节目组的尊重!近日,罗志祥在《这就是街舞》节目中担任导师,但由于近两期节目制作后期剪辑的原因被网友抨击。4月15日上午,罗志祥工作室发表声明:“在最近两期的节目当中,节目方罔顾现场录制的实际情况,在成片中删减了罗志祥先生符合情理与逻辑的行为与表现,节目成片带有强烈的情绪误导,由此带来的负面舆论已经严重影响到艺人的名誉,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我们无法得知这样的剪辑用意为何,但我们强烈谴责这样故意制造矛盾,引导不良情绪,违背艺人初心,罔顾艺人配合的行为。”要求《这就是街舞》节目组道歉,称节目组剪辑不合理,故意为罗志祥招黑等等。罗志祥转发,并且十分愤怒地表示,希望得到节目组的尊重!
对此,网友们则表示:“节目组好好做个人吧。”“我小猪的情商被节目组消费了”“也是醉了,为了节目效果不择手段”“支持四位导师”“服气了4个人都声讨这是第一次看到这种节目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