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生若如初相见》闵红玉火了有多少人知道吕佳容

明星 星关系 2018-04-05 13:50

《人生若如初相见》闵红玉火了 有多少人知道吕佳容

最近,由吕佳容、孙怡领衔主演的民国时期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正在网上热播,说起《初相见》,很多人自然能想到剧中那个端庄聪慧、魅力十足的闵红玉。其生动迷人的痴情女子形象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让演员吕佳容火了一把。

《人生若如初相见》闵红玉火了有多少人知道吕佳容

演技颜值双在线吕佳容演绎别样江南女子

《人生若如初相见》闵红玉火了有多少人知道吕佳容

身为男主角易连恺的红颜知己,闵红玉真正做到了“为朋友两肋插刀”,在朋友有难的时候,她立马出招相助,同时还不忘助攻“撩妹”,在易连恺和秦桑的关系陷入僵局的时候,她及时拦住了秦桑,暗中相助二人直至终成眷属,因此还被称为“红玉慧眼”;而对于心上人李重年,她拼命克制自己,只为成全他的政治野心。她本是出身卑微的戏子,早已在人世中放低自己,但直到爱上李重年,她终于寻得了生命的意义:为爱牺牲。如此深明大义的女子,实在难得。

剧集仍在更新,剧情愈发精彩,很多观众看了《人生若如初相见》这部剧,纷纷对闵红玉这个角色褒贬不一,有的网友表示:“我只能说我很同情她”,有的网友亦表示:“明知是赴死,还是为爱付出,可悲又可笑的女人。”越来越多的声音对吕佳容的演技表示肯定,这位集演技与颜值于一身的好演员。

用心诠释多种角色你所不知道的吕佳容

也许你只了解《初相见》里那个风尘女子闵红玉,但吕佳容饰演过的角色可不止她一个。2018年主演的都市剧《风光大嫁》和《越活越来劲》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风光大嫁》中,她是做事果断、决绝的宁馨。在都市轻喜剧《越活越来劲》中,她是广纳人才、众人信任的酒店老板周欢。如此多变的角色性格,展现出的是吕佳容对于角色把握的游刃有余。

《人生若如初相见》闵红玉火了有多少人知道吕佳容

都说演员的作品来自于生活,诠释了这么多的角色,可见吕佳容对于演艺事业是如此的用心与努力。更多的尝试带来了更多的进步,相信喜欢吕佳容的观众朋友们都迫不及待去看更多她的表演了吧,我们都期待接下来能看到吕佳容在演绎中展现更精彩的故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