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天帅气遮脸自拍 网友:这哪是自拍分明是在撩妹啊!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8 14:55

 

天天帅气遮脸自拍 网友:这哪是自拍分明是在撩妹啊!

4月25日,“天天”张悦轩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并称:“自拍。”并附上一个调皮的表情。画面中的他一身白色印花卫衣,以袖遮面,只露出右眼和清爽的黑发,这也不难看出他不低的颜值和好看的脸型。一晃眼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天天”也长成帅气小伙了。

网友纷纷表示:“我的天天宝宝会撩妹了!不,是撩阿姨…”“没全脸,不叫自拍,再来一张全脸的!”“给你一个眼神,你就是我的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