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阚清子纪凌尘30岁之约 二人取关后怎样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6 13:50

 

阚清子纪凌尘30岁之约 二人取关后怎样了?

阚清子纪凌尘30岁之约,二人取关后怎样了?4月15日是阚清子30岁的生日,不少朋友发来祝福,阚清子也是一一回复了,不过始终没有等到男朋友纪凌尘现身。纪凌尘不仅没有准点送生日祝福,现在依然没有任何表示。
网友猜测二人已经分手,可是又人说前一段在日本偶遇他们两个在一起,所以具体是不是分手了,很难定论。可以看到很多人都给清子送了祝福,清子也一一回复了,唯独缺少纪凌尘的。
不过联想到纪凌尘在《亲爱的客栈》中,面对刘涛催婚团的逼问,纪凌尘也表示不会让阚清子30岁以后结婚的,而15日正好是阚清子30岁的生日。但是纪凌尘现在依然没有和阚清子和好的现象,两人从节目之后,秀恩爱的互动也是越来越少了。刘涛在节目中说到:说不定人家30岁就不想嫁你了呢?当时阚清子虽然嘴上说着吴所谓,还是流下了眼泪,也是想和纪凌尘结婚的吧!但因为纪凌尘自己身上的担子和责任,也是他不愿意结婚的原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