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鞍华获最佳导演为啥却说心脏受不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6 16:45

 

许鞍华获最佳导演为啥却说心脏受不了?

4月15日晚,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举行。导演许鞍华凭借《明月几时有》获得最佳导演奖。这也是她在第34届金像奖凭《黄金时代》获奖之后,第六次获得最佳导演奖,创下纪录。

许鞍华在上台之后,开玩笑表示不想再提名了:“下次不要再提名了,因为我心脏受不了了。”随后她感谢了电影的投资人博纳影业的老板于冬,以及到场和未到场的各位演员。谈到拍摄《明月几时有》的初衷,许鞍华说:“想拍出香港的历史是我一直的心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