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被爆出捐款记录 网友:肤白貌美心肠好的志玲姐姐太美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6 16:44

 

林志玲被爆出捐款记录 网友:肤白貌美心肠好的志玲姐姐太美了!

 

林志玲被爆出捐款记录 网友:肤白貌美心肠好的志玲姐姐太美了!

据媒体报道,林志玲自出道以来,热心公益,甚至创立了自己的基金会,每年固定发行公益年历。近日明星从事公益的话题发烧,她也被网友挖出,几乎每个月都在转帐捐款,且其中一笔高达1000万人民币,更让网友惊呼连连。

林志玲被网友翻出,2016年至2018年间的捐款纪录,几乎每个月都有记录,且最低都是人民币万元起跳,其中甚至有一笔高达1000万人民币,捐款项目是“筑巢行动”,不少人看到明细,都惊讶表示,原来志玲姐姐私下默默捐了这么多善款,还有人笑称:“她是不是拿着手机,无聊就转帐的那种人?”、“真的人美心也美”、“太圈粉了”、“志玲姐姐真的太低调了”。

43岁的林志玲1998年出道,从伸展台转战影视圈,尚未出名前就热心公益,更在2011年,主动以个人名义,成立“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她也固定每年拍摄公益写真年历,所得全数捐给儿福机构,或是帮助弱势孩童急难救助等,多年从不间断,且义卖期间,她从不公开做宣传,低调行善,受到不少人赞赏。

林志玲2016年受访曾透露,投入公益的契机,是因为身边罹癌友人的一句话,才让她下定决心。当时这位好友问她:“你希望离开后,怎样被大家记得?”她想了一想,认为既然是公众人物,就应该让大家记得自己微笑的样子,要用这样的身分,做些有影响力的事,从此将公益当做自我赋予的使命,一做就是好多年。

网友笑称:“她是不是拿着手机,无聊就转帐的那种人?”、“真的人美心也美”、“太圈粉了”、“志玲姐姐真的太低调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