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全英文发博 网友:查字典废了不少时间吧!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6 16:49

 

邓超全英文发博 网友:查字典废了不少时间吧!

 

邓超全英文发博 网友:查字典废了不少时间吧!

邓超出道至今出演过的影视剧不在少数,演技自然不用多说,早前的《中国合伙人》以及《烈日灼心》都让大家感受到了他精湛的演技。而在综艺方面,邓超更是玩得风生水起,作为《奔跑吧》常驻嘉宾兼队长,邓超的表现完全不负众望。不仅如此,一直自诩学霸的他在此档节目中还为大家带了多句英文“名句”,中英文结合的语法简直让人捧腹不止。

4月13日晚,新一季《奔跑吧》即将开播,为了这一重要时刻,邓学霸又狂秀英文技能为其助威。不同于之前的“花拳绣腿”,此次邓超可是放大招了,以全英文的句式宣告自己的“学霸”地位,真是让人不得不为他起立鼓掌啊!

邓超英文翻译大致如下:“今晚,电视挑战节目‘奔跑吧’的新一集将播出。你可以在维也纳的联合国看我流利的英语演讲。本次演讲的主题是着眼于可持续发展目标,它涉及到我自己、人类和地球。这对我来说很有意义,我觉得我已经实现了我的梦想,我为它感到骄傲。我希望你能为我加油,来吧,奔跑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