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力宏曝三胎儿子将于夏天出生 亲口承认惹粉丝尖叫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6 13:35

 

王力宏曝三胎儿子将于夏天出生 亲口承认惹粉丝尖叫

4月13日晚,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上演。王力宏在现场首次亲口承认第三胎,并透露了宝宝的性别,“拍摄了一组新的短片,要送给今年夏天将迎来的儿子。”据悉当晚还有很多艺人朋友到场助阵,包括谭晶、宋祖英等。

当晚,王力宏演唱了《唯一》、《大城小爱》、《落叶归根》等经典歌曲。在演唱写给女儿的歌《亲爱的》时,大屏上播放了王力宏最新拍摄的短片,他宣布要送给今年夏天将迎来的儿子,首次亲口承认第三胎,并透露了宝宝的性别,引得全场尖叫。

此次巡回演唱会以“龙的传人2060”为主题,王力宏称那是一个美好的世界,“在这里(龙的传人2060)你不会被网络暴力,不会被嘲笑太黑、太矮,这里只有爱、和平、希望和好音乐。”演唱会动用了很多AI及黑科技,结束前,王力宏动情表达感谢,“感谢观众,也要感谢我的老婆。”他还透露当晚很多艺人朋友也来到了现场,包括谭晶、宋祖英等,“也非常感谢她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