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一山嫌周冬雨杨紫太吵 想一个人静一静!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6 16:45

 

张一山嫌周冬雨杨紫太吵 想一个人静一静!

张一山嫌周冬雨杨紫太吵,想一个人静一静!4月15日,张一山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被问到想跟周冬雨、杨紫谁的蜡像挨着?张一山称,“我的妈呀,这个问题得罪人啊,一边儿一个呀”,并且要给她们俩设定姿势,“一边一个抱着我大腿”,后来又表示“我觉得她俩还是离我远一点儿的好,因为太吵了,我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最近关于她们两个人跟我的风波太多了,太累了,我要重新审视一下她们俩了。”
被问及那200块钱转了吗?张一山表示“200块钱就不转了吧,我给她们带来了很多的热度,远超过于200块钱的价值。”据悉,日前张一山被问到愿意带周冬雨还是杨紫去孤岛,他选择杨紫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后来周冬雨留言想和杨紫去孤岛,并让张一山转200块钱了结此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