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有乔木》白百何英文对白获赞幕后花絮显敬业

明星 星关系 2018-04-04 16:18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正在热播,近日,白百何饰演的女主角南乔一段与外国人英语沟通的剧情引发网友热议。原来剧中白百何英文流利,声音也十分悦耳,有不少网友表示,在《外科风云》中就注意到白百何英文台词就是自己的原声,纷纷为她的口语点赞。

《南方有乔木》白百何英文对白获赞幕后花絮显敬业

 

《南方有乔木》白百何英文对白获赞幕后花絮显敬业

而在网上曝光的另外一则花絮视频中,可以看出白百何为这段英文台词也做了不少准备。拿到台词后,她第一时间线上求助外国朋友,跟着朋友发来的原声反复练习发音,直到完全掌握。最终进入录音棚后因为准备充分,一条即过。认真专注的工作态度令人十分欣赏。

白百何除了演技在线之外,她的台词功力也一直是业务能力中突出的长项,以声动人,极富感染力,她推出的有声节目《何她说》因此也备受关注与认可,今年第二季也将启动;此外最近她还推出了“声音城市日记”栏目,用声音与影像记录每到一个城市的见闻和心情,引发各地网友共鸣,称要多出去走走希望能偶遇她,也在评论中和她分享了自己所在城市的故事与心情,这在明星艺人中树立了自己独特的标签与风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