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花式哄娃谢娜吃醋 网友:“跳跳”和“俏俏”更喜欢爸爸!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7 11:38

张杰花式哄娃谢娜吃醋 网友:“跳跳”和“俏俏”更喜欢爸爸!

  张杰花式哄娃谢娜吃醋,网友:“跳跳”和“俏俏”更喜欢爸爸!最近,刚晋升为“奶爸”的张杰做客《拜托了冰箱》。节目的预告中,何炅问了张杰一个大多数父母都要面对的问题:“你们两个(张杰、谢娜)会争宠吗?”没想到老实的张杰竟然在答案里抖了个机灵,傲娇地表示“总之我抱,宝宝很容易就不哭了”,和谢娜的幸福生活尽显。贴心的张杰不仅对谢娜的生日记得一清二楚,连领证的日期、结婚纪念日都可以脱口而出。王嘉尔并没有“善罢甘休”,继续问张杰:“谢娜最喜欢什么节”,当张杰称是结婚纪念日时,不料“何尔萌”异口同声地表示回答错误,他突然灵机一动回答是“张杰”,看来憨厚的张杰也看出了何炅和王嘉尔的套路啦。
  何炅还“公开恐吓”要爆料谢娜的朋友圈,吓得张杰不禁紧张起来,忙说“她有什么事是我不知道的?”原来是张杰花式哄娃,引得有些“嫉妒”的谢娜吃醋抱怨:“不知道杰哥有什么绝招,他一抱宝宝就不哭了”。对此,网友纷纷直呼:“跳跳”和“俏俏”更喜欢爸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