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苏眼袋明显眉毛脱落 素颜直播的她你敢看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7 11:34

 

马苏眼袋明显眉毛脱落 素颜直播的她你敢看吗?

近日,马苏在某直播平台上素颜出镜,和平时化妆的面容不同,穿着浴袍的她眉毛脱落稀疏,眼袋严重,发际线明显后移,露出大额头令网友担忧。

早前因李小璐夜宿事件牵连,马苏也遭到了很多骂声。但是随着李小璐事件的慢慢淡去,马苏最近频繁参加各种活动。

这次素颜出镜的她虽然眼袋明显,但出生于1981年的她,今年也有37岁了,即将步入40岁的她,即便是没有化妆,皮肤上也还是布满了胶原蛋白。

很多网友看完之后纷纷留言道:“素颜美的马漂亮”、“你真的好好看啊”、“能这么纯的素颜出镜的女演员也就你了”、“看起来很好用的样子!怪不得马漂亮脸那么小”、“好美的小姐姐”。

马苏紧随潮流,化身美妆博主,在直播中推荐美肤产品。而早前范冰冰戚薇等明星也都纷纷加入直播推荐化妆品的阵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