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来可期 英皇艺人卫诗雅夺华鼎奖最具潜质演员奖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5 08:56

 

“卫”来可期 英皇艺人卫诗雅夺华鼎奖最具潜质演员奖

4月8日,第23届华鼎奖电影颁奖典礼在澳门举行。英皇艺人卫诗雅(Michelle)受邀出席此次颁奖典礼,并一举夺得“中国电影年度最具潜质演员奖”。红毯上,卫诗雅一席露肩长裙既展身材又衬托仙气。提到所获成绩时,卫诗雅认为自己是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并在获奖感言中感恩公司、同事和朋友。懂得感恩的她牵挂家人,希望回家与家人分享这份喜悦。

参演过《救火英雄》、《原谅他77次》等多部影片的卫诗雅演技受到了认可。同样,华鼎奖的颁奖词也肯定了卫诗雅的演技,“不论是青春飞扬的学生气质,初尝恋爱禁果的新欢嫉妒,还是失去爱人之后的痛苦揪心,她都行云流水,收放自如。”。今年卫诗雅依然会有多部电影上映,卫诗雅表示:“例如入围了冲绳电影节的《熟女爱漫游》,这个角色比较开心,同我演开的悲情戏路不一样,我自己都很期待。另外2019年还有《风林火山》,戏中我很强悍,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演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