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大前程齐林结局是什么 最后死了吗

明星 女人街 2018-04-04 09:01

电视剧《远大前程》将青春热血励志与诙谐幽默两大元素完美融合,众多实力演员同台飙戏,演绎了一场关于友情与爱情的追梦故事,剧中袁弘饰演的齐林感情戏更是直虐人心,那齐林结局是什么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远大前程齐林结局是什么 最后死了吗

远大前程齐林结局是什么 最后死了吗

《远大前程》是陈思诚继《北京爱情故事》之后第二部倾注心血的电视剧作品。此次担任监制和总编剧,陈思诚坦言圆了自己一个“武侠梦”和“民国梦”。

从创作到制作的每一个环节,他都力求能尽善尽美,为观众带来一部真正好看又叫座的经典大剧。

《远大前程》剧中,陈思诚饰演的洪三元与袁弘饰演的齐林,作为一对同甘共苦的好兄弟,一起怀着雄心壮志闯荡上海滩。

远大前程齐林结局是什么 最后死了吗

远大前程齐林结局是什么 最后死了吗

在电视剧《远大前程》中,齐林在这个多事之秋的年代中,他把混混的本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和好朋友洪三元这个正义青年完全不同,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怂货,不过在洪三元逐渐飞黄腾达的时候,齐林也跟着一路风光。

齐林蹭着洪三元的光,在上海滩就是整日吃喝嫖赌,不过上海滩风云变幻,齐林居然得罪了上海滩的大佬,不过他一直深信三哥一定会来救他。

齐林没有什么远大的梦想,他吃喝嫖赌样样来,可是齐林却喜欢上了林依依,上海滩最大社团之一的老大。

不过这一切都是齐林的自我幻想,因为林依依是不可能喜欢齐林的,所以他们没有在一起。至于齐林结局是什么,还得等电视剧的播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