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方正在输入……为何等来的却只有只言片语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4-04 09:06

A:在干嘛呢?

B:上班

A:哦,那你先忙!

B:有什么事吗?

(对方正在输入)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

A:没事!

你是否也曾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用手机跟一个人聊天,明明一直显示“对方正在输入”,等了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最后却只传来只言片语,有的索性用沉默带过!

为什么很多话,TA想说却没有说?科技紫微星座网来和你一起聊一聊,“对方正在输入”背后的情感故事。

对方正在输入……为何等来的却只有只言片语

 

有时候,内心最直接的感受,却最难说出口

内心最强烈的感受,往往最难说出口。有时眼眶一热,忘了想说的话。有时心下一颤,忍住想说的话。终于,咽下肺腑言,葬在流光里。

磊子是一个特别实诚的大男孩,实诚到默默的在小曼身边守护了3年,看着她交男朋友,看着她为那个男人伤心流泪,看着她分手……磊子能做的就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第一时间陪在小曼的身边,却从没有跨越朋友的界限。

小曼对于磊子来说,就像女神一般的存在,任何人都无可替代。有人觉得磊子很傻,“明明很喜欢,为什么不去争取?”磊子不是没有想过向小曼表明自己的心意,好几次磊子差点就说出口,表白的微信删了又写,写了又删,却没有勇气发出去一次。

在一次聊微信时,小曼看到了磊子的聊天状态一直是“对方正在输入”,小曼问磊子:“有事吗?”,磊子好想告诉小曼,自己从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她,可是,却找不到一句合适的话来表明自己的心意,思前想后只冒出了两个字“没事”。

3年了,磊子说他已经习惯了用这样的方式陪在小曼的身边,他不想小曼因为他而伤感,也不忍心看到她为难,磊子只想用最简单的方式守护着她,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参与到小曼的生活,他已经很满足了。

对方正在输入……为何等来的却只有只言片语

 

用无声的歇斯底里,诠释自己的无可奈何

有些话不是不想说,而是说了好像也不能改变什么,或许沉默是最好的诠释,这份无可奈何的沉默也只能自己咀嚼,自己能懂。

小蔡和男友坤坤是通过网络认识的,在网络上聊了三四个月后,两人见面了,没过多久,就确定了男女朋友的关系。小蔡在广州上班,坤坤在上海工作,一段天南地北的异地恋就这样开始了。

分割两地,两个人平时最常用的联系方式就是打电话和聊微信。刚开始的时候,总感觉有说不完的话,整个手机的屏幕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大半年过去了,小蔡的心情有了变化,虽然自己有男友,但却什么事情还是得一个人去扛。

坤坤换了新公司,工作也比之间忙了很多。经常电话里说不了几句,就匆忙地挂了电话,一条微信发过去也要很久才会有回复。小蔡有很多话想跟男友倾诉,可是话到了嘴边就全变成了泡泡,最后变成省略号被省略掉,然后一笑而过。

有一天坤坤加班到很晚才回家,打开微信想和女友聊聊天,“亲爱的,睡了吗?”,一条微信发过去后,对方的状态上写着“对方正在输入”,可是,等了许久之后,却没有等来女友的回复。坤坤整晚,辗转难眠。

也许最难过的事莫过于,一句话在还没表达前就已经知道了结果。也许那晚,小蔡有很多话想和男友倾诉,生活的、工作的,还有他们感情的,但最终还是选择了用无声去宣泄了她内心的歇斯底里。

对方正在输入……为何等来的却只有只言片语

 

不主动害怕失去,太主动了他不懂得珍惜

有人说,在感情的世界里,男生应该主动一些,女生应该矜持一些。于是,很多女生最纠结的问题是,不主动会失去,太主动害怕换来的却是不珍惜。

珠珠和大胖是在一次朋友的生日会上认识的,那晚过去的多数都是有对象的,只有珠珠和大胖是单身,于是他俩就成了朋友起哄的首选目标,“在一起,在一起!”,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俩互留了联系方式。

朋友的生日会后,珠珠和大胖也会联系,但不是每天都会的那种。大胖有时候会发一些自己的工作日常,珠珠也会分享一些自己的生活趣事,就这样一来二去的持续了两三个月。可是,谁都没有谈过私人感情的事情。

珠珠对大胖的感觉还是不错的,看上去很憨厚老实的一个男生,适合居家过日子的人那种人。珠珠想过,如果大胖主动开口表达,她应该会很乐意接受。可是,珠珠却要守着这份矜持,她担心自己太主动了,大胖反而不会珍惜这份感情。

大胖偶然发现,和珠珠聊天的状态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但等到最后都没用收到珠珠的任何短信。原来,好几次珠珠想着要主动给大胖发微信,但是又会提醒自己,如果大胖想和自己聊天的话,早就开口了。于是,原本编辑好的话,又被生生删掉了!

或许感情的世界里就是这样,因为担心自己不被珍惜,而变得患得患失。有多少想说的话,想发的信息都被毁在了删除键里。

爱情可能是这个世界最奇妙的事情!因为没有唯一的答案来解释究竟什么才算爱,面对一段不确定的感情,你是否还有坚持下来的勇气?

今年你在感情上将面对什么样的课题?爱神何时才会来到你的身边?不用担心,【2018爱情流年】可以帮到你!别再让担心和忧郁取代了你的笑容,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才最有安全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