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人间至味》余热不减 清欢二轮开播引期待

明星 星关系 2018-04-03 12:55

对于演绎一个没有优质背景,靠自己努力拼搏成就金领地位的励志人物,陈乔恩曾表达过对该角色的理解:“因为经历所以更懂得珍惜,清欢的过去虽然很少在剧中体现,但能做到游刃有余去处理事情的女生,一定是有清醒自我认知的人,很了不起。”在该剧中,安清欢表面坚强果敢,虽善职场法则却也保留着仗义的真性情,因性格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陈乔恩《人间至味》余热不减 清欢二轮开播引期待

据悉,《人间至味是清欢》将在深圳卫视二轮播出,消息一经公布遍引发众多网友留言表达期待:“不知会不会跟第一次播出的剪辑不同”、“希望能看到更多人物隐藏的闪光点”。4月3日,即可再与安清欢来一次温馨又美好的荧屏邂逅,敬请期待!

陈乔恩《人间至味》余热不减 清欢二轮开播引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