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静发布新单曲《沉溺》做音乐从未停歇

明星 星关系 2018-04-25 16:42

近日,歌手何静全新单曲《沉溺》正式上线。出道二十多年来,何静音乐作品不断,这次她要带你感受深陷爱情的无法自拔。

《沉溺》由何厚华作词,徐嘉良作曲,是一首旋律大气婉转的情歌,诉说的是沉溺在爱情中的无力。在何静大气百变嗓音的演绎下,爱情的魔力仿佛感同身受。

19岁演唱《向北方》一炮而红的何静,在华语乐坛二十载,对音乐的热爱已经融进骨子里。96年,她就已经开始自己作曲,很多歌曲都是来源于对生活的感悟。2017年,何静连发《我想调慢钟表》、《火锅舞》、《新浏阳河》、《依兰爱情故事》、《入场券》等多首单曲,风格百变。2018,何静又发布了两首全新单曲,还将推出自己精心创作了四年之久的世界音乐专辑。她坦言自己做音乐从未停歇。

何静,内地著名女歌手,国家一级演员,独特嗓音极具魅力。代表音乐作品有《月亮偷着哭》、《天边的格桑花》、《厚德载物》、《喜欢你》等,影视作品有与陈坤联袂主演的《红色地毯黑色梦》、与文兴宇合作的历险喜剧《天堂隔壁》等。

何静发布新单曲《沉溺》做音乐从未停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