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颖老公是谁 王斑是富二代吗个人资料

明星 女人街 2018-04-03 08:49

近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聚集倪萍、曹颖、沈梦辰、梁田、靳梦佳等中国三代女主持人代表,回忆过去,畅聊现在,展望中国电视的美好未来,那曹颖老公是谁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曹颖老公是谁 王斑是富二代吗个人资料

曹颖老公是谁 王斑是富二代吗个人资料

当初,曹颖和老公王斑认识的时候,曹颖是一线明星,王斑还只是个群演。两人选择结婚,在曹颖看来,是家里人得有一个老老实实搞艺术的。王斑对外,也都是称呼曹颖为曹老师,并称曹颖做饭等家务活也是干的很麻利。可见,多么恩爱幸福。

这几年,结婚后的曹颖似乎将重心放在了相夫教子上。很少能够看到她的作品,更别说有什么大的动作了。而王斑越来越红,作品不少,并且凭借扎实的演技多次获奖。

曹颖,1974年5月14日出生于北京,内地主持人演员,歌手,老公王斑,1971年7月7日出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王斑2003年主演的电视剧《归途如虹》获得了第五届金鹰奖的提名。2005年参演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逐日英雄》的拍摄。2007年王斑凭借自己在话剧舞台的表现获得“金狮奖”。2013年5月王斑以话剧《我们的荆轲》获得第26届中国戏剧梅花奖。

2009年12月传其与主持人女友曹颖已完婚,两人不约而同在圣诞前夕在各自博客上上传了两人的婚纱照视频。

曹颖老公是谁 王斑是富二代吗个人资料

曹颖老公是谁 王斑是富二代吗个人资料

王斑家庭背景,低调的王斑成名靠才华不是家庭背景。“两人在一起十几年了,如果不分开也该有个结果了。曹颖老公个人资料曝光,但我们不想炒作,只是通过博客这样一个私人的口径告诉关心我们的人,我们结婚了。”对于那组令人惊艳的婚纱照,王斑的解释很简单。在他的谈话中,丝毫都不掩饰对曹颖的欣赏,“我是个很挑剔的人,曹颖是我认为很好的女人,这么多年,我们几乎不吵架,顶多是有分歧而已。我也很喜欢看她做的访谈节目。”

其实,熟悉王斑的人都知道,当年他在徐帆、胡军、陈小艺云集的中戏87班中就已崭露头角,在多部大戏中担任主角。后来作为人艺演员阵容中为数不多的英俊小生,王斑曾一度在电视荧屏中受到形象及戏路的困扰,用王斑的话说是“自己长得挺浮浅的”。

在人艺也因有濮存昕在前而难有露脸契机,直到近两年先后主演了《雷雨》、《哈姆雷特》、《北京人》三出大戏,成为人艺新一代演员中坚。对此,王斑说:“我很感谢曹颖,她没有逼着我成为一个有钱人,这才让我有时间在舞台上摸爬滚打。”

不过,相较于他的事业,王斑的家庭背景更加令人好奇。据悉,王斑的父亲是位很成功的商业人士,所以,王斑在娱乐圈本身就是隐形的富二代,出于喜好也好或者其它原因也好,演戏的收入并不代表他的财富。

可曾想当年红极一时的主持人曹颖,初恋原来就是王斑,两人在大学的时候就已相知相恋。这完全就是现实中修成正果的浪漫校园恋,两人从相知到结婚,这一路牵手下来就是20年,我只能说太羡慕这样的感情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