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宇春红袍惊艳开场 拄拐全程完美演绎!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3 08:56

 

李宇春红袍惊艳开场 拄拐全程完美演绎!

李宇春红袍惊艳开场,拄拐全程完美演绎!3月31日,李宇春“流行巡回演唱会”首站在成都举行。李宇春因腿伤旧疾意外复发,靠拄拐完成了两个半小时的表演。当晚,春春一身红袍惊艳开场,拐杖变成了女王的权杖,风华绝代。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赞叹:“天上地下 唯李独尊”“路人表示,还真好看”“表白Gucci品牌大使 太美了”“每次我葱穿红袍,我就想给我小陛下牵裙角”“她的时尚资源像是开了挂一样,红色很适合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