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文山戚薇十年前合影曝光 二人已成师徒十年!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3 08:58

 

方文山戚薇十年前合影曝光 二人已成师徒十年!

方文山戚薇十年前合影曝光,二人已成师徒十年!近日,方文山在微博上晒出了与戚薇10年前的合影,并配文:“回台北了,此次活动,在台下座位区遇见久违的戚薇,真的是久违了……这张摄于2009年的合影,明年2019也就满10年了……”语气充满着怀念和感慨。照片是戚薇在2009年发布单曲《男左女右》拜师方文山时所摄,方文山坐在凳子上,戚薇站在身后两只手比出大拇指,细看二人的脸,竟和十年前没有多大改变。随后,戚薇转发该微博并回应:“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十年,徒儿终于又找到师傅了……缘分如传世的“青蛙池”自顾自美丽,你眼带笑意!”
对此,网友纷纷感叹:“感觉他们的时光没有流逝啊!”“转来转去,又回到了原点!”“十年师徒情,我戚哥越来越优秀了。期待可以再次合作”“方文山戚薇十年师徒再相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