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洪欣为张丹峰庆生 晒全家福恩爱满满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3 09:09

 

洪欣为张丹峰庆生 晒全家福恩爱满满

据媒体报道,张丹峰日前和洪欣现身铜锣湾,当时两人同样拿着汽水,张丹峰贴身护妻,二人边走边热聊。过马路时,张丹峰更紧张的四处张望,当有途人行色匆匆,亦即轻轻拉着洪欣怕被撞到。

两人进入附近一间玉器店,店员拿出玉器首饰给洪欣介绍,张丹峰则不断在店内踱步观赏玉器及摆设,又多次走到洪欣身边给意见。期间店员先后拿出玉戒指、项链及耳环等,令洪欣看得眼花缭乱,张丹峰在一旁表情夸张猛力点头,逗得在试戴首饰的洪欣不断甜笑,在店内逗留约半小时已有收获。

另外,昨日张丹峰在微博放闪光弹,上传和妻儿庆祝生日的照片,笑言年龄不重要,最重要是子女懂事和可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