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傅园慧可能选择退役 肩膀的伤势无法正常发力!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4 11:56

傅园慧可能选择退役 肩膀的伤势无法正常发力!

  傅园慧可能选择退役,肩膀的伤势无法正常发力!4月13日,在山西太原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傅园慧在200米仰泳预赛中爆冷出局。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傅园慧表示,“今天也吃了止疼药,受伤的手臂没有力气,没有体力去完成比赛。”“现在都无法达到自己以前的水平,如果进不去亚运会的话,很有可能在这次比赛后选择退役吧。”据悉,傅园慧出生于1996年,今年22岁。
  对此,网友纷纷便是关心并安慰:“运动员就是一身伤病”“大家也不用给太多的压力,尽力而为,加油!!”“感觉又瘦又憔悴,真的心疼”“笑着说出“伤治不好啦”,看了真让人心疼”“当职业运动员真的很辛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