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评选曼联最强11人阵容 引球迷共鸣圈粉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5 18:24

 

鹿晗评选曼联最强11人阵容 引球迷共鸣圈粉

 

鹿晗评选曼联最强11人阵容 引球迷共鸣圈粉

昨日,鹿晗接受《天下足球》球迷故事系列的专访片段播出,他在采访中毫不掩饰的表达了对足球和曼联的热爱,还表示:“除了吃喝睡和工作,足球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一碰到足球就像鸟儿飞上天空一样,很自由。”鹿晗在专访中评选的曼联最强十一人阵容公开后,引发了全网球迷的热烈讨论。

2002年世界杯期间第一次接触足球的鹿晗,和很多球迷一样因为贝克汉姆喜爱上了足球,又继而被他所在英超联赛豪门曼联队圈粉,从此深陷足球的魅力。采访中他笑言:“如果我没进演艺圈可能会选择去踢球,小时候最大的梦想就是去踢球,一直到高中都没想着当明星。”2012年鹿晗转发的一条曼联球迷俱乐部信息,更是创下了评论数过亿的世界吉尼斯纪录,实力认证了他曼联铁杆球迷身份。

“我选一套纯进攻的阵容(442)吧,前锋:范尼斯特尔鲁伊、鲁尼,左边路是吉格斯,中场中路偏左是C罗,中路偏右是斯科尔斯或者博格巴,右边路是贝克汉姆。后防线上,左边后卫是埃弗拉,中后卫由里奥-费迪南德、维迪奇来搭档,右边后卫就是年轻版的瓦伦西亚吧。至于守门员,主力门将选择范德萨吧,替补就是德赫亚,‘前场美如画,后场德赫亚’嘛。”聊起心中的曼联最强阵容,鹿晗说出了许多只有球迷才懂的“暗号”。

和鹿晗相似的足球“入坑”经历,还有他谈起比赛时散发的热忱,引发了不少球迷的共鸣。“成为曼联忠粉的过程基本相似,只是比他少了帅气迷人的脸哈哈哈哈!”“鹿晗确实爱足球也懂,我估计他这几个赛季看曼联比我多多了。”路人看完专访后纷纷评论表示转粉,更有网友猜测:“这绝对是混曼联吧的!”看来鹿晗这波是又要实力圈粉的节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