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自黑微胖 即兴尬舞吓坏小伙伴!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5 15:13

 

谢娜自黑微胖 即兴尬舞吓坏小伙伴!

谢娜自黑微胖,即兴尬舞吓坏小伙伴!4月23日,升级当妈妈的谢娜产后复出,参与节目录制。24日早上,录完节目的谢娜在微博谈录制感受:“报告,昨天录制结束,出场的时候有点紧张怕自己业务生疏冷场,还好有音乐,即兴尬舞了一段吓到了我的小伙伴们。熟悉的舞台熟悉的伙伴熟悉的观众和微胖的我,昨天来的女嘉宾个个又美又瘦腿又长,真烦人。”
网友看到此微博纷纷回复还是那么美称:“娜姐,爱你,你已经够瘦啦!”“太阳女神永远是最美的”“厉害了,我的姐,哪有微胖,是大美了”“娜妈妈最美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