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奇隆刘诗诗同框 两人亲密互动情意绵绵!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3 17:36

吴奇隆刘诗诗同框 两人亲密互动情意绵绵!

  吴奇隆刘诗诗同框,两人亲密互动情意绵绵!4月13日,吴奇隆、刘诗诗夫妇同框现身机场,吴奇隆黑超遮面,推着两个行李箱老公力MAX,时不时和刘诗诗对望交流,互动亲密,满眼爱意藏不住。刘诗诗素颜口罩遮面,身穿减龄背带裤扮嫩,眼睛时刻都不离老公吴奇隆,两人亲密互动情意绵绵。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这才是夫妻正常的样子”“干了这碗狗粮,刘诗诗好漂亮啊~”“祝福阿诗和四爷。”“一路甜蜜,祝福祝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