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天宇绅士手 网友:细节见人品!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3 17:33

马天宇绅士手 网友:细节见人品!

  娱乐圈一直有一阵“绅士风”,像是绅士手、礼貌腿之类的!所谓“绅士手”就是男性在与女性接触中尽量减少身体触碰的机会 。
  马天宇很多绅士手的细节瞬间都让人很舒服,而也正是因为这些藏于细微不经意的地方的小举动,反而让他身边的每个人都觉得暖心自在。
  对此,网友纷纷议论:"细节看出人品啊,暖心大男孩""我们家小宇儿,就是这么绅士""表白最好最温暖的马天宇""学会从身边小事儿做起很了不起给你打call !""超级大暖男,马天宇男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