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碧晨帅气亮相某综艺 花式坐姿霸气侧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13 17:33

 

张碧晨帅气亮相某综艺 花式坐姿霸气侧漏

 

张碧晨帅气亮相某综艺 花式坐姿霸气侧漏

近日,实力唱将张碧晨身着一袭印花套装帅气亮相某综艺节目现场。据网友路透,在节目流程“玩街机——拳皇”这一环节中,张碧晨惊现花式豪放坐姿,“二郎腿”、“岔腿坐”随意切换,可谓是霸气侧漏非常“纯爷们儿”了!与舞台上女神的形象不同,张碧晨日常在机场或是节目后台休息时也常被粉丝抓拍到攻气十足的一面,难怪不少粉丝都喜欢称呼张碧晨为“晨哥”,“张大爷”。

此次这组路透图的曝光,也有不少网友调侃张碧晨,把其中一张照片玩成了“孙悟空”,网络上更是有不少路人因为张碧晨大大咧咧的性格路转粉,不得不说这样的张碧晨似乎更让人觉得亲切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