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嘉倪承认二胎 一家三口要变成一家四口啦!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4 14:23

 

张嘉倪承认二胎 一家三口要变成一家四口啦!

张嘉倪承认二胎,一家三口要变成一家四口啦!4月23日,在电视剧《温暖的弦》发布会上,张嘉倪被问此前疑似怀有二胎的新闻,她表示,“当然当然,大家都知道了嘛”,大方承认怀孕事实。24日早,她在微博正式宣布了此消息称:“我们一家三口要变成一家四口啦,谢谢大家关心和祝福 ”。
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祝福祝福!又有一个宝贝啦,越来越幸福”“幸福哦~恭喜恭喜~二胎妈妈,照顾好自己哦”“最爱的紫菱,祝福你!把自己的生活活成了电视剧”“一帘幽梦中的紫菱,让人永远记忆深刻,永远喜欢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