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疏影叮嘱粉丝 称你们就是最好的礼物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4 14:09

 

江疏影叮嘱粉丝 称你们就是最好的礼物

21日,江疏影发微博感谢粉丝凌晨接机送礼物,并且称自己一边感动一边担心,不忘叮嘱粉丝以后不要再送礼物了,因为你们就是最好的礼物。

江疏影在微博中写道,因为飞机延误凌晨才落地成都,但是到了机场才发现还有很多粉丝在接机,自己一边感动一边担心。粉丝贴心送上了火锅底料等成都特色的礼物,江疏影特意拍照感谢,但是不忘嘱咐粉丝“下次不要送礼物了”,可以说非常暖心了。粉丝也纷纷评论道:“江江好暖,感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