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咏仪缅怀张国荣:儿子说这位哥哥很有型

明星 女人街 2018-04-02 08:51

 

袁咏仪缅怀张国荣:儿子说这位哥哥很有型

袁咏仪带着儿子看哥哥张国荣生前影像集

3月31日晚上23点59分,袁咏仪[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儿子Morton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电视里张国荣唱着歌,眼神深情而忧郁。

2018年的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15周年的纪念日,袁咏仪在4月1日之前的最后一分钟,晒出这张照片的用意不言而喻,但是她只为这张照片配了一句话:“Morton 說:這位哥哥很有型。”虽然平淡而生活化,但依然能感到袁咏仪深深的惋惜和伤感。

评论中,全是网友放出了张袁合照,不知袁咏仪看到这些合照,是会更加难受还是稍感宽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