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S恭喜黄子佼求婚成功 大方送祝福

明星 女人街 2018-04-02 08:50

 

小S恭喜黄子佼求婚成功 大方送祝福

小S黄子佼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黄子佼在46岁生日这天向孟耿如求婚成功,喜讯令亲友、粉丝又惊又喜。旧爱小S第一时间还以为是愚人节新闻,确定后大方送上祝福:“真的太替他开心了。”

小S和黄子佼曾爱得轰轰烈烈,不过于2000年分手,随后男方又爆出和曾宝仪的佼宝恋,她曾在《娱乐百分百》公开坦承4年情逝,爆哭模样令人心疼。她和男方零互动多年,直到2015年双方在节目中世纪破冰,还在金钟奖第50届再和曾宝仪上演3人大和解。

据媒体报导,小S听到旧爱求婚成功,一开始还以为是愚人节消息,“如果是真的的话,真的太替他开心了,恭喜他,希望他们可以白头偕老,幸福到底。”她2005年和富二代许雅钧结婚,至今13年相当恩爱,还常带着3个女儿拍搞笑影片,直率个性风靡两岸粉丝。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