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有乔木》张宥浩王若珊接受采访 陈伟霆上演地铁追逐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1 14:16

由柠萌影业出品、长江文化联合出品,小狐濡尾原著,乔冰清、张爱敏、李文婷编剧,林妍导演的轻科主义研情大剧《南方有乔木》正在热播中。该剧网络播放量继续稳居电视剧日播榜首位,单日最高网播量破2亿,累积已接近11亿。近日,该剧主演张宥浩、王若珊接受媒体群访,分享拍摄趣事。同时,今晚时樾(陈伟霆 饰)与南乔(白百何 饰)打赌,将上演地铁追逐赛。

《南方有乔木》张宥浩王若珊接受采访 陈伟霆上演地铁追逐

张宥浩:与陈伟霆白百何对戏压力大王若珊:拍摄时把自己活成了欧阳琦

随着《南方有乔木》的热播,不仅围绕着时樾、南乔、常剑雄(李现饰)等主要角色产生了多维度话题讨论,剧中的许多其他角色也各具特色。其中,科技天才郝杰(张宥浩饰)与宠物医生欧阳琦(王若珊饰)这对儿颇具反差萌的CP便深受观众喜爱。近日,两人也分别接受了媒体群访,分享了拍摄中的趣事与感受。

张宥浩在剧中饰演的郝杰活泼开朗,不仅是时樾的好友,也对南乔的“即刻飞行”提供了技术支持。生活中的张宥浩同样乐观健谈,提及得到这一角色的原因,张宥浩玩笑称:“当时去竞争郝杰这个角色,我就跟导演说你已经有了陈伟霆和李现这两个高富帅了,也要用一用我们这种接地气的孩子。”回忆拍摄经历,张宥浩表示最难忘的就是与陈伟霆、郄浩一起吃火锅的戏,从上午一直吃到中午。同时,张宥浩也表示陈伟霆与白百何都是很好的演员,“伟霆就是会给你很多他新的想法和新的点子,然后百何姐就是特别的稳,以至于我在看回放的时候,我都忍不住感叹他们就是好,因此我在拍摄过程当中会有给自己更大的压力。”

《南方有乔木》张宥浩王若珊接受采访 陈伟霆上演地铁追逐

王若珊在剧中作为宠物医生,本身也对小动物非常喜爱,已养了一只猫的王若珊表示也很想再养一条狗,但由于工作原因担心没有时间陪伴,只好放弃。面对记者问到“读剧本的时候最打动你的地方是什么”时,王若珊表示:“有特别多的地方都很打动我。因为导演是一个极为细腻的人,然后她会把所有的关于情感上以及人物关系上一些很细腻的东西表现出来。”在剧中观众也能发现,尽管欧阳琦看似冷若冰山,但其实是一个内心柔软、情感细腻的女孩。当被问及如何准确把握剧中跨度很大的戏份时,若珊表示:“拍摄时,我把自己活成了欧阳琦,告诉自己欧阳琦所经历的一切就是我的经历。只要足够相信了,就能沉浸到当下的情绪里。” 在采访的最后,王若珊也用一句话向大家推荐该剧:“俊男靓女黑科技,总有一款适合你,《南方有乔木》,追剧不要停。”

《南方有乔木》张宥浩王若珊接受采访 陈伟霆上演地铁追逐

陈伟霆上演地铁追逐强势圈粉“攻略”南乔侄子变成网络红人

随着剧情的发展,时樾与南乔的关系不断拉近,南乔心中,时樾也终于不再是“惟利是图”的“黑心商人”。今晚,面对南乔调皮侄子郑昊(黄天崎 饰)的挑衅,有心“收服”郑昊的时樾欣然接受。两人打赌的内容,正是让时樾徒步与地铁赛跑,完成全长2公里的“速度与激情”。经受过特种兵训练的时樾,成功完成了挑战,夜跑全程更是被搭载相机的无人机全程记录。郑昊迅速成为了时樾的迷弟,拿着时樾的夜跑视频四处炫耀,时樾也因此成了网络红人,更频频遭遇“求合影”的偶像待遇。

《南方有乔木》张宥浩王若珊接受采访 陈伟霆上演地铁追逐

夜跑时间过后的南乔得到了全新的灵感,发现无人机可以与VR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同时也为愈发抢手的时樾而暗暗吃醋。同时,常剑雄得知时樾与南乔越走越近,心中异常警惕。他会做出怎样的反应?南乔又将何时才能发现自己的心中所属?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每晚19:30双台联播,并在全网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