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迅雷直播姜允儿新动作 支持环保化身森林天使做公益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04-12 12:56

近日,迅雷直播携手广东省林业厅和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众筹助力爱心植树”公益活动。而作为迅雷直播的一姐姜允儿,将成为本活动代言,化身森林天使,以直播的方式传达绿色环保,号召广大网友共同为绿化事业贡献力量。

迅雷直播姜允儿新动作 支持环保化身森林天使做公益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4月13日至4月17日。按照活动规则,用户参与互动,便可与主播合力养成参天大树,并进行冲榜。而只要用户合计达到一定绿化值,迅雷直播平台便将自动记录捐赠一棵树苗。不仅如此,每小时全平台赠送礼物最多的三位用户,还有机会在下一个小时里,登上活动主页单独进行上墙展示。活动结束后,平台将根据整体众筹活动情况,抽出部分收益用于捐赠树苗,并在合作平台网上进行公示。

迅雷直播姜允儿新动作 支持环保化身森林天使做公益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线下最美女主播姜允儿,担任“森林天使”,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作为迅雷直播一姐的她,不仅能歌善舞,就连cos和配音也统统不在话下。无论是小跳蛙还是妲己,姜允儿都能cos得出神入化,这样的厉害的技巧,获得了粉丝的肯定。朱唇皓齿,凝脂点漆,而眼角的一颗泪痣,更是使她拥有了独特的气质,宛如天使一般。百变多才,善良美好的姜允儿,又将会带给我们怎样惊喜呢?

迅雷直播姜允儿新动作 支持环保化身森林天使做公益

 

许多喜爱姜允儿的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动动手指”,一边为我的爱豆打call,还能一边做公益,绝对是善心之举,意义非凡。来吧,4月13日,迅雷直播,众筹助力 爱心植树!助力主播实现公益正能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