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雯婕连怼营销号 我不漂亮跟你有关系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3 14:45

 

尚雯婕连怼营销号 我不漂亮跟你有关系吗?

 

尚雯婕连怼营销号 我不漂亮跟你有关系吗?

近日,微博有众多博主吐槽尚雯婕的鼻子,称:“硬照里的鼻子,看起来有点害怕。”尚雯婕转发了众多吐槽她的微博,并且一一回怼。

有博主质疑尚雯婕鼻子是整残了,尚雯婕转发怒怼:“哥反手送你一个大写的滚。”另有博主吐槽尚雯婕硬照里的鼻子真的很可怕,尚雯婕回复:“这么多年除了黑我不漂亮,你们还会啥?指望你一个500块钱的扒皮好懂我的艺术?Jolin说过:我呸!”最后尚雯婕再次转发微博表态度:“从小到大没人说过我漂亮,我根本不在乎!少拿这事炒作!”霸气侧漏。

据媒体报道,尚雯婕在自己个人的微博帐号发布了一张照片,引来众多营销号的调侃,他们把调侃的矛头指向了尚雯婕的鼻子,质疑她的鼻子整变形了,尚雯婕看到后很生气,连续发了三条动态,文字的内容竟然全部是在手撕营销号的,这样自降身价的行为也让网友们大跌眼镜,如果说之前的尚雯婕个性是表现在外形上,那么这次绝对是将自己狂傲不羁的性格发展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