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子女儿哈佛预科生 用努力换来了成功的喜悦!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23 14:45

 

杨子女儿哈佛预科生 用努力换来了成功的喜悦!

杨子女儿哈佛预科生,用努力换来了成功的喜悦!4月22日,杨子通过微博报喜,称15岁的女儿考取了哈佛,他说:“宝贝女儿报喜:考进哈佛的precollege啦,她用努力换来了成功的喜悦!”字里行间充满了喜悦和自豪,杨子还晒出了女儿的正面照,照片中杨子的女儿高挑漂亮气质出众,是一位颜值和实力并存的学霸。甚至有人开玩笑说她气质不输黄圣依。
据悉,杨子的女儿杨海润今年15岁,是杨子和前妻陶虹的女儿,陶虹和杨子离婚后,便带着女儿在加拿大生活,不过杨子和前妻的关系依旧是朋友,对女儿也非常疼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