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巨基为演唱会拍摄“童年版”特辑 回忆儿时与奶奶的美好时光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6 15:20

 

古巨基为演唱会拍摄“童年版”特辑 回忆儿时与奶奶的美好时光

 

古巨基为演唱会拍摄“童年版”特辑 回忆儿时与奶奶的美好时光

5月11日至13日将于红馆举办演唱会的古巨基,演唱会主题是“我们”,集体回忆成为其中至关重要的部分。早前古巨基就跟电视台拍摄了一个音乐特辑,回归最初他刚出道的模样。这次这部“时光基”带我们回到童年,他成长的地方-沙田穗禾苑。

日前,古巨基在自己的社交网站发了一段视频,回到他以前住的屋苑、读书的小学、商场和市场,沿路还碰见旧邻居:“你很久没回来啊~”古巨基亲切的打招呼:“对呀,有一段时间没回来啦。”经过商场时,看到本来是杂货店的店铺,基仔便说:“那个年代的汽水盖可以拿来换东西,我就在这里捡过汽水盖。”到市场,基仔还能说出原来的店是卖什么,并透漏自己是由奶奶带大的,小时候经常逛市场,“奶奶每天都要去市场买菜,我是乖孙嘛,会跟她到市场买菜拿东西。”

那个年代的男生最喜欢看《足球小将》卡通片,走着走着便到了小学那个球场,同时勾起了基仔小时候的“不快”经历,“小时候踢足球要猜剪刀石头布分队,我呢,经常猜到最后都没人选,因为我是小胖子,又跑不动,最后队友会让我当守门员,因为我身躯庞大嘛,又不用跑,球飞过来,我就尝试伸手去挡一挡咯。”看到现在的基仔,你又怎能猜到他曾经是小胖子?

下一集的“校园篇”基仔就回到中学学校,一进校口,学弟学妹见到古巨基之后疯狂尖叫,人气十分火爆! 据悉,《香港站特別版-古巨基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四月初开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