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陈羽翎出演《拜见宫主大人》曝定妆照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羽翎出演《拜见宫主大人》曝定妆照

2018-04-06 15:20 南娱网   

据了解陈羽翎饰演寒依为中饰演了灵鹫宫四大护法之一的,外表小巧可爱,其实武艺高强,衷心护主。

陈羽翎出演《拜见宫主大人》曝定妆照

近日由关智斌、孙雪宁、陈羽翎、李诺等主演的《拜见宫主大人》曝光一组定妆照,北京亿奇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演员陈羽翎(Christina)饰演的寒依格外引人关注,据了解陈羽翎饰演寒依为中饰演了灵鹫宫四大护法之一的,外表小巧可爱,其实武艺高强,衷心护主。

首部剧集担当重任,演绎“小大姐”

陈羽翎出生于2005年10月27日 新西兰国籍,目前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特长为京剧、马术等,《拜见宫主大人》是陈羽翎首次出演电视剧,寒依虽然身材娇小,但作为灵鹫宫四大护法之一,武功高强,聪慧过人,实则为老江湖,这对涉世未深还是孩子般年龄的陈羽翎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究竟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拜见宫主大人》是由搜狐视频、搜狐畅游、亿奇娱乐联合制作,田川担任制片人,编剧,该剧将在搜狐视频独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