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冒险王卫斯理》正面刚《飞虎之潜行极战》谁赢?

明星 星关系 2018-04-10 15:48

去年又被称为“新港剧元年”,来自香港的制作团队在内地资本的支持下,和三个视频网站合作,推出了包括《盲侠1、2》、《反黑》、《使徒行者2》、《溏心风暴3》等剧集,以“网剧”的形式在内地排播,形成了一股港剧热,并也拉开了视频网站抢夺优质港剧资源的序幕。而进入2018年的4月,卡司和制作全面升级的新港剧又携手入网,优酷《飞虎之潜行极战》和爱奇艺《冒险王卫斯理》陆续上线,由此也拉开了“港剧入网”第二年的收视率之战。

《冒险王卫斯理》正面刚《飞虎之潜行极战》谁赢?

被称为云集半个香港演艺圈、主创卡司闪到爆的《飞虎之潜行极战》在4月6日晚8点准时登陆优酷独家播出,上线一小时播放量即破亿,豆瓣评分7.3,微博和朋友圈更被频频刷屏,《飞虎之潜行极战》被称为2018年Q1最具好评的“优质剧”。可以说,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领衔的“飞虎队”,没有让一直苦心等待的粉丝失望。

而昨日4月9日晚8点,由余文乐、胡然、文咏珊、杨蓉、徐冬冬等主演的奇幻冒险剧《冒险王卫斯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作为经典科幻小说《卫斯理》系列的第九部翻拍作品,该剧自开拍以来便受到诸多关注,对于此系列作品,大众比较熟悉的应该是刘德华版的《蓝血人》,而爱奇艺《冒险王卫斯理》分《支离人》、《蓝血人》、《无名发》三季。

《冒险王卫斯理》正面刚《飞虎之潜行极战》谁赢?

 

《冒险王卫斯理》正面刚《飞虎之潜行极战》谁赢?

 

《冒险王卫斯理》正面刚《飞虎之潜行极战》谁赢?

 

《冒险王卫斯理》正面刚《飞虎之潜行极战》谁赢?

从卡司来看,该剧也是相当华丽,余文乐携一众女将胡然、文咏珊、杨蓉、徐冬冬等主演,任达华、林家栋等影帝的加盟也是看点十足。据介绍,该剧还不惜重金置景,转战埃及、日本、柬埔寨等世界各地拍摄,第一季的特效镜头达到3600个。对于爱奇艺而言,本剧是比《盲侠》更为重量级的作品,也是期待颇多。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两部剧中,黄宗泽、杨蓉、徐冬冬都曾凭借网剧走红,2012年,黄宗泽凭借网剧《护花危情》中督察许玮琛红火一时,杨蓉则凭借《美人为馅》三季中警花白锦曦一角爆红,而徐冬冬则因现象级网剧《余罪》中大嫂沈嘉文一夜走红,现如今,他们是否可以凭借新剧《飞虎》、《卫斯理》突破以往作品也未可知。

《飞虎》和《卫斯理》这两部新港剧的档期相撞,也是坊间的看点之一,毕竟,对于港剧方而言,入网不仅意味着可以回到内地观众的视野,同时也是行业“恢复活力”的强心剂。和国内的电视制作机构相比,香港方面在制作上还是有优势存在,从题材方面,职场剧和警匪剧一直都是港剧的强项,从内容的丰富性方面来看,《飞虎》、《卫斯理》等涉及的方面也和国内的有很大的不同,应该说携手香港的制作机构,国内视频网站可以给用户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